FIA表示駕照扣點是為了加強Max Verstappen的記性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18星期一)
Max Verstappen因在上海站與Sebastian Vettel撞車,導致超級駕照被扣兩點。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期望在此事後,這位Red Bull小將比賽時會更加謹慎。

Max Verstappen的超級駕照目前已被扣掉5點,如果在12個月內扣分達到12點,那他就會自動停賽一場。「這很可能有點兒嚴厲了,但那就是扣點的目的所在,它們是為了讓慣犯注意。」Charlie Whiting表示:「他現在已經被扣了5點,所以我想說他將會更加小心了。」

雖然Max Verstappen說他不需要改變他極具侵略性的駕駛風格,但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的車手會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他是個非凡的天才車手,他足夠聰明,能夠意識到他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毫不懷疑他會解決那些問題。」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