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表示Kimi Raikkonen並不比他優異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1星期五)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不論付費車手或是Kimi Raikkonen,所能為Williams付出的都不會比他來得多。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Williams明年如果選用Kimi Raikkonen將是不明智的,因為這位芬蘭車手不可能給這支老牌勁旅帶來比他更多的貢獻。Williams車隊尚未確定2012年的車手人選,但已有謠傳在比利時站前後,Kimi Raikkonen曾造訪Williams總部。

Rubens Barrichello希望明年能留在Williams車隊,他指出不管是Kimi Raikkonen還是其他的付費車手,都不可能給Williams帶來比他更大的貢獻。特別是付費車手,表面上看能為車隊帶來大量的資金贊助,但殊不知這些車手缺乏經驗,一旦撞車將造成車隊更多的損失。

「我不認為其他人、包括Kimi Raikkonen,能夠提供比我更大的貢獻,他們已經知道我能為車隊帶來什麼。」Rubens Barrichello表示:「年輕車手的確可以帶來更多的錢,但是他們也可能在第一圈搞砸,一旦撞牆錢也就跟著沒了。不管怎樣,Williams很清楚我這把年紀到底有多大的熱情,即便我駕駛的是一輛沒有競爭力的賽車。」


 
 
10/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