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與McLAREN車隊續簽多年的新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1星期五)
經過了多次的會商後,Jenson Button終於跟McLAREN續了長約。
McLAREN在本週宣佈與Jenson Button續簽了一份多年的新約,合約具體的時間不詳,但各界預測雙方的合作期為三年。Jenson Button愚2009年在BrawnGP奪冠後,次年突然選擇加盟McLAREN,他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二。

Jenson Button與McLAREN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雙方的續約談判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McLAREN方面的態度一直是希望能長期留下這位2009年的世界冠軍。「從來沒有那支車隊比我現在待在McLAREN更有在家的感覺。」Jenson Button在續約聲明中說到:「在這支車隊,我贏得了我生命中最偉大的四場比賽。我現在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二,我感覺自己比過去表現得更好了。」

聽到這個消息後,Lewis Hamilton也對Jenson Button留隊表示歡迎,他說:「非常高興聽到Jenson Button選擇留隊的消息,他是一位很好的搭檔,一位真正的團隊成員。」


 
 
10/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