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o Costa很高興能與Michael Schumacher再次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1星期五)
Aldo Costa表示他很高興能再次與Michael Schumacher成為同事。
在今年初與FERRARI解除合約的技術總監Aldo Costa,已確定加盟MERCEDES-GP,將於12月起出任工程總監。Aldo Costa表示能夠與Ross Brawn和Michael Schumacher兩位老搭檔合作,令他感到非常的激動。

「我充滿熱情。MERCEDES-GP正在努力獲取成功,他們的理念與我的雄心壯志和性格相符。」Aldo Costa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與FERRARI在七月初分開之後,我與Ross Brawn和Bob Bell有過會晤,我與Ross Brawn隨便聊了幾句,便足以明瞭我們依然志同道合。」

Aldo Costa表示能夠再次與Michael Schumacher共事令他感到非常激動。「我還沒有與Michael Schumacher聯繫,但是很快就會的。」Aldo Costa說到:「對於賽車的理解和感知能力,以及對賽車研發所帶來的幫助,沒人能夠與Michael Schumacher相比,他將為賽車的研發奠定堅實的基礎,對於他身為一名車手的能力,我同樣是深信不疑。」


 
 
10/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