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機車1400km長征,TOTO Toilet Bike Neo追求環保又吸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7/2011星期五)
TOTO Toilet Bike Neom/42k7
現代人為了宣傳真是無奇不有,像日本TOTO就製造出一輛絕對吸睛且令人噴飯的馬桶機車,但可別以為這輛機車只為譁眾取寵,人家可是講究節能環保,因為用的可是有機瓦斯燃料!

騎TOTO Toilet Bike Neo可別忘了戴上專屬安全帽!
雖然TOTO的專長在衛浴設備等居家用品,但這回可是特地打造出一輛馬桶機車TOTO Toilet Bike Neo,利用1個月的時間從日本九州總公司出發,經過1400km長征後到達東京世田谷區的TOYO技術中心,沿途還會宣導TOTO的對環境遠景「TOTO GREEN CHALLENGE」。早在2009年TOTO啟動「TOTO TALK」的企業宣言時,就開始進行Toilet Bike Neo的研發,歷經兩年時間終於完成,外觀造型宛如美式輪機車。乍看之下還頗有架式。

TOTO Toilet Bike Neo的坐墊為TOTO相當受歡迎產品Neo Rest AH3馬桶,儀表座則採用小尺寸馬桶造型,燃料部分則運用有機瓦斯,也就是所謂沼氣,因此不會有污染與能源損耗問題;而兩瓶46L裝瓦斯瓶可提供TOTO Toilet Bike Neo約300km續航力。另外尾部的六支警示喇叭,按下去後出來的聲音可不是令人無法忍受的噪音,而是TOTO企業歌曲,據說旋律相當優美,歌詞都朗朗上口!

不過要騎這輛TOTO Toilet Bike Neo必須要有相當大的勇氣,但問題不是出在機車本身,而是那頂專屬安全帽,因為上頭可是有坨很可愛的小便便!


 
 
10/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