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與Adobe合作推出〝Stage JUK3D〞網站,讓你駕駛個人客製化Juke線上狂飆!
AUTONET記者:Sam(10/07/2011星期五)
透過線上客製化、打造個人的專屬車款已經不算稀奇,但讓你駕駛親手設計的客製化車款在線上展開一場極速飛馳,肯定就能勾起許多人的興趣。隨著日前導入GT-R動力系統的Juke-R曝光,NISSAN最近也與設計軟體大廠Adobe合作,聯手推出名為〝Stage JUK3D〞的Juke線上客製化網站,不但能夠親手設計Juke,還能操縱這款小型Crossover在線上盡情狂飆,甚至與朋友分享、比較單圈成績,增添樂趣之餘,也意圖將Juke於歐洲的熱潮再度掀起!

透過與Adobe的合作,NISSAN以Adobe Flash Player 11為平台,以其能夠大幅提升2D、3D效能的Stage 3D API技術,推出〝Stage JUK3D〞線上客製化網站,藉由宛如身歷其境的3D畫面為車迷開啟了新的視野。誠然〝Stage JUK3D〞網誌進行Juke客製化的內容實在稱不上豐富,僅有車身塗裝、輪圈規格可供選擇,但卻能透過滑鼠及鍵盤的操作看到Juke從內到外的大小細節,無論擁有強烈肌肉感的外觀,或是動感十足的前衛內裝設計,均能以非常簡單且直覺化的操作一覽無遺。

除此之外,當車迷親手設計出自己所喜好的Juke,只要按下網頁介面上的〝Drive〞選項,原本空無一物的背景瞬間化為一片遼闊廣場,黑夜裡,無數高樓大廈矗立周遭,只有你與Juke一人一車,無論是要盡情奔馳、飆出這輛小型Crossover的最高極速,亦或隨著湛藍色的光球巧妙前進、感受Juke穩定且靈活的操駕性能,全憑車迷自行掌控。一旦隨著光球順利跑完全程,還能將單圈成績上傳到Facebook或Twitter等社群網站與好友分享,甚至互相競爭、跑出單圈最速紀錄!

以NISSAN 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所開發的Juke,自亮相之後即製造不少話題,而今〝Stage JUK3D〞客製化網站的推出,也是希望繼Juke-R曝光之後為Juke再添熱度,雖然台灣車迷目前仍無緣見到這款小型Crossover,但仍可從http://www.nissan-stagejuk3d.com/連結至〝Stage JUK3D〞客製化網站過過乾癮,感受一下乘駕Juke奔馳的快感…雖然是從網路。


 
 
10/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