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發表2011年產品,DRIVE/FREEWAY車載系列讓你行動通訊更便利、行車上路更安全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7/2011星期五)
從左至右為JABRA亞太區市場銷售經理周佳偵、品牌年度代言人倪安東、產品行銷處長Michael Jensen及亞太區移動通訊業務執行總監Jonathan Tang。
於行動藍牙通訊領域具有極高知名度的JABRA,現今也在台灣正式發表2011年大中華區全系列產品,包括DRIVE/FREEWAY車載系列藍牙揚聲器、運動型的JABRA SPORT運動型後掛式藍牙耳機、JABRA SUPREME抗噪商務單耳耳機與電腦用藍芽耳機,讓消費者無論在任何場合之下,都能夠便利的享受高品質行動通訊。

JABRA體貼開車族手機接聽不便及安全考量,推出DRIVE與FREEWAY車載藍牙揚聲器。


入門等級的JABRA DRIVE。

在禁止使用手持式行動電話的現在,不少駕駛人都會選擇改用藍牙行動通訊系統,以便在駕車時能夠繼續使用行動電話,對於提升行車安全也有相當的助益,而JABRA體貼開車族手機接聽不便及安全考量, 此次便推出DRIVE與FREEWAY車載藍牙揚聲器,其中入門等級的JABRA DRIVE操作簡易,初次使用只要連續按住接聽鈕5秒鐘,就能完成連線,且可同時連接到 2 台 Bluetooth藍牙設備,也可拿來播放音樂、廣播,或者GPS導航訊息以及擁有英文的語音播報電池電量和連接狀態語音提示。

高階的JABRA FREEWAY。



而較為高階的JABRA FREEWAY,則是配備有3個立體聲揚聲器系統和虛擬環繞聲的車載揚聲器電話,音質更飽滿逼真,而且利用雙麥克風技術,消除了背景噪音,不受干擾。英文的語音播報功能提示您安裝和配對的過程,以及播報來電者的姓名,自動詢問您是否想接聽電話,並告訴您電池電量狀態和連接狀態。您只需講出撥打、應答、結束、重撥或拒絕來電即可,雙手不用移開方向盤。而且內建動作感應器當上車時它會自動打開、下車後則自動關閉,無需通過按鈕來打開或關閉JABRA FREEWAY。

JABRA 2011年全系列產品。

JABRA此次也找來倪安東擔任品牌代言人。

而在忙碌的現代社會當中,能夠騰出時間去運動已成為一種享受,而在運動時聽音樂也是時下潮流趨勢,此次JABRA SPORT運動型後掛式藍牙耳機,具備防水、防汗、防震的流線型耳掛式設計,讓消費者在運動中不易滑落,服貼且包覆性完整的耳塞就算久戴也保持舒適感受。JABRA SPORT內建FM廣播功能及AM3D重低音及虛擬環繞音效技術,提供消費者高音質的聽覺享受,在運動健身的同時,也能輕鬆享受美妙音樂的環繞。


而針對商務人士,JABRA SUPREME結合獨特折疊式話筒臂專利設計,打開話筒臂即可開機,使用完畢,只需合上話筒臂即可關機,使用上更直觀且攜帶方便。JABRA SUPREME更首度應用動態背景噪音消除技術(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技術),能夠有效地在更廣的頻率範圍內消除噪音,大幅改善音訊效能,消費者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下,不需過度放大音量也能盡情享受高通話品質。JABRA SUPREME同時支援英文智慧語音操控及語音導航,消費者只需簡單指令即可接聽來電或使用語音導航功能,讓消費者能夠更隨心所欲使用雙手專心開車或處理公務。


至於針對電腦用戶方面,JABRA For PC系列藍牙耳機支援Multiuse多點連接功能,可同時連接 Skype 和手機,不論是好友來電或透過電腦Skype多方通話,輕鬆切換於手機與電腦之間,溝通不斷線;而JABRA SPEAK則適合一對一通話和小組電話會議的理想電話揚聲器 , 指尖輕觸即可輕鬆調節音量。

對於經常在行車時有著通訊需求的駕駛人來說,JABRA藍牙車載揚聲器具備手機自動配對、長時間電池續航力等特性,加上英文智慧語音播報系統及語音導航功能,讓駕駛人不需再因接聽電話而開車分心,行車安全再上一層。




 
 
10/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