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柴力解禁,MAHINDRA PIK UP貨卡獲准在美銷售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4/2010星期二)
早在2008年時,來自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工業集團旗下汽車品牌MAHINDRA,就已有於美國汽車市場銷售柴油貨卡的計畫,然而無法通過美國EPA的排放污染標準及相關環保法規,以致於至今仍然無法成行。

車輛上市計畫的推遲,甚至造成MAHINDRA與在美國市場的經銷商Global Vehicles對簿公堂的情況,由於在合約期限前MAHINDRA仍然無法提供合格車輛讓Global Vehicles在美銷售,導致Global Vehicles在這段期間內虧損達到9千5百萬美元(約新台幣30.3億元)。

直到日前, MAHINDRA品牌的小型貨卡PIK UP終於獲得了美國EPA的認證,型號為TR20與TR40的兩款柴油貨卡終於能夠正式上市,除了可能以2萬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左右的低價位來搶進市場之外,也有助於MAHINDRA與經銷商Global Vehicles的案件和解,畢竟對經銷商來說,賣車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事。


 
 
08/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