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具氣囊!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高規格領先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4/2010星期二)
極度重視安全!即將上市的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將會導入領先同級車款的全車10具防護氣囊,讓全車車輛乘員在意外撞擊發生的瞬間,得到最高規格的防護。

原廠稱2011年式Cruze搭載的是雙位數/Double-Digit防護氣囊,取其10具防護氣囊的數字部份恰巧是雙位數之義,標準前座頭胸防護氣囊作動的瞬間,搭配另一具膝部防護氣囊的同步獨立作動,讓駕駛與前排乘員從頭到腳都能夠在氣囊防護下受到保護,若是車輛側面受到撞擊或發生翻滾,車側防護氣簾與前、後座車側防護氣囊,也能夠幫助駕駛與乘員減輕受到的傷害,甚至是全身而退。

主導氣囊設計的Scott Thomas表示,他與車輛設計團隊花費許多心力致力打造Cruze之安全設計,不僅要讓消費者用車安心,且安全也是最高規格之呈現。


 
 
08/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