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Lauda持續抨擊FERRARI的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0星期二)
F1前世界冠軍Nikki Lauda抨擊FERRARI在德國站使用車隊指令是不對的。
前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對於FERRARI公然動用車隊指令的行徑提出批評,並認為在將於9月8日在法國巴黎就此案的聽證會中,FIA WMSC將對FERRARI做進一步處罰。

「對待F1比賽你可以有兩種方式,如果你想用政治性的方式,那就用FERRARI那樣。要是你想讓兩位車手獲得同等的機會,讓車迷為這項運動而激動,那就要想Red Bull那樣讓兩位車手相互競爭。」Nikki Lauda表示:「車迷希望看到最好的車手駕駛最好的賽車相互競爭,然後理論上可能是最棒的那個人獲勝,而不是通過共謀結果來愚弄群眾。」

對於F1德國站中,FERRARI暗示Felipe Massa讓Fernando Alonso超越的行為,Nikki Lauda表示:「他們在那場比賽所做的事是完全違反規則。他們做了錯事,他們也立刻受到了處罰,他們將在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聽證會上遇到麻煩,這是肯定的。」


 
 
08/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