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開始,MITSUBISHI ASX勁炫進軍中國平價休旅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4/2010星期二)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MITSUBISHI Motors會場首度展出稱為ASX的「勁炫」跨界休旅新車,而這也被視為是近年來MITSUBISHI Motors在當地進口車市最重要的產品,而日本原廠也對於這款新世代休旅車賦予相當大的重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即將以整車進口身份,進軍當地平價運動休旅級距,初期上市的新車,已經於日前公布其新車預售價,全車系約介於18.68-24.38萬人民幣之間,短期內東南三菱則尚未公布其國產化計畫。

日前公布的預售價,共提供五款車型,其預售價與車系編成如後:

兩驅休閒型 18.68萬人民幣
兩驅舒適型 19.99萬人民幣
兩驅時尚型 21.38萬人民幣
四驅運動型 22.38萬人民幣
四驅豪華型 24.38萬人民幣

這款與Outlander共用平台的小型化跨界休旅新車,2670mm軸距下創造出4295×1770×1615mm尺碼,卻也更適合都會停車便利性。

內裝鋪陳大走簡潔風,較豪華車款更具備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車室頂部採用兩道橘光LED氣氛燈,同時更首創同級對手中唯一配置TFT彩色液晶螢幕資訊顯示,讓畫面更活潑,判讀上也更便利。當然如後座前傾快倒功能、AV端子插座、四向調整方向盤、前後滑移中扶手、860×954mm超大型全景式天窗、隨車門啟閉之ETACS燈組、防夾電動窗等,可都在配備清單中。


不過動力上只有一具4B10的1798cc直列四缸DOHC MIVEC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與扭力分別為139hp/6200rpm、17.5kgm/4200rpm,變速系統為配置六速手排模式的CVT,頂級車型還具有方向盤F1撥片換檔功能,根據日本政府公告的測試模式顯示,平均油耗方面2WD車型為15.2km/L,4WD為15.0km/L。

安全防護方面,前雙座SRS氣囊與駕駛座膝部氣囊列為全車系標配,側邊SRS與氣簾則列為選配,此外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SS(Emergency Stop signal System)緊急煞車警示系統、RISE高剛性車體、ASC(Active Stability Control)動態防滑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也都依照車型等級大有差異。




 
 
08/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