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ntonio Liuzzi不看好女車手轉行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10星期四)
Vitantonio Liuzzi表示F1的要求與挑戰很高,因此不太適合女性車手參加。
Force India車隊Vitantonio Liuzzi認為女車手要在F1取得成功是非常困難的,因為F1是一項對體能和生理要求極高的運動。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如果F1擁有像Danica Patrick(美國IndyCar車手)這樣的美女車手,將是一個完美的招牌。

但是Vitantonio Liuzzi認為,Bernie Ecclestone的話只不過從生意考量為出發點。像Danica Patrick這樣的女性車手,儘管目前馳騁於美國當地的方程式賽事、並在橢圓賽道有過不錯的戰績,但是要適應F1是非常困難的。「我認為F1對於女性來講將是相當艱難的。」Vitantonio Liuzzi對媒體說到:「我相信Danica Patrick可能會受到車迷的喜愛,就像他在美國一樣。但是F1擁有不同的目標,不論是對於體能還是生理都是更大的挑戰,要想在F1中名列前茅,絕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容易。

F1最近一位女車手是1962年7月20日出生的義大利人Giovanna Amati,1992年,他曾代表Brabham車隊參加過三場F1比賽,但遺憾的是無一場比賽通過排位賽資格。


 
 
08/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