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島50週年榮景,SUZUKI英國成為Manx Grand Prix Festival大賽官方贊助品牌!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9/2010星期四)
英國年度摩托車GP大賽盛會Manx Grand Prix Festival即將在八月21日至九月3日於經典的曼島賽道舉行,而在英國擁有不凡銷售佳績的SUZUKI在日前確定將成為今年Manx Grand Prix Festival官方贊助廠商,將與主辦單位一同慶祝Manx Grand Prix Festival大賽的50週年。

剛在六月相同在曼島賽道上結束了TT大賽的參與之後,SUZUKI英國馬不停蹄的持續投入國際GP級賽事的運作,在Manx Grand Prix Festival幾天的活動中除了將派出最新GSX-R1000車隊在總長37.7英里的賽道上擔任接駁巡邏車之外,SUZUKI也希望藉由這項國際賽來慶祝旗下GSX-R車系量產25週年的里程碑。

從第一輛GSX-R750誕生於1985年起,到現在演進為最新款的GSX-R1000已經具備了182hp最大馬力的表現,並且透過引擎可變模組與SHOWA Big Piston Fork加大前叉,提供更加敏捷的操控表現;根據SUZUKI英國行銷經理George Cheeseman表示:「相當高興能夠贊助今年的Manx Grand Prix Festival,SUZUKI剛在六月慶祝了曼島的50週年參賽里程碑,活動所得到的迴響給予品牌相當大的支持,對於延續國際賽事的參與是SUZUKI相當重要的品牌精神。」


 
 
08/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