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M-BENZ 新CLS-Class定裝照搶先露出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9/2010星期四)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開啟四門跑房車市場級距的M-BENZ CLS-Class,已正式於上月停產,而新一代的CLS-Class也確認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正式發表。


雖然新一代CLS-Class相關的訊息及測試間諜照在網路上流傳已久,但M-BENZ始終不肯鬆口相關規格與外觀造形。而在巴黎車展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來自Mercedes-Benz passion Blog這個網站便搶先露出,由巴黎車展導覽手冊中翻拍出來新一代2011年式C128 CLS-Class最新圖片。


由圖片中可看到新一代CLS-Class同樣延續著深具跑格的流暢車身線條,整體造型於今年北京車展所發表的Shooting Break概念車相去不遠,包括車頭設計、車身線條與頭尾燈的設計概念等,而最大的相異點僅在車尾設計而已。而上一代車型所採用的無窗框設計、四人座配置也都繼續沿用。


而在動力方面,新一代CLS-Class應會搭載M-BENZ現有的V6、V8各款汽油/柴油動力,至於頂級的AMG版本可能採用最新的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40hp至570hp的最大馬力。

M-BENZ於今年北京車展發表的Shooting Break概念車


專精M-BENZ的改裝大廠LORINSER,日前搶先發表的2012年式CLS設計手稿。

本文中與C128 CLS-Class相關資料與照片,均來自Mercedes-Benz passion Blog,若有最新相關訊息,AutoNet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8/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