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電動情人座,KIA Pop電動小車即將浪漫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9/2010星期四)
才剛在上半年締造49.2%銷售成長的韓國KIA在日前首度針對即將在9月底展開的巴黎車展發表概念車首演計畫,就是一輛以都會設計為主軸的概念車款KIA Pop,初步消息所指出的特點在於三米車長與三人座配置,當然還有零廢氣排放的全電力驅動。

從第一波的廠照仔細看出端倪,KIA Pop的三人座配置為2+1,前排設計的像是沙發的長板型座椅搭配負駕駛座後方的單人椅,雖然配色相當舒適,不過就目前而言其實還蠻不明白這輛車長比smart fortwo還長、與TOYOTA四人座小車iQ差不多的概念車在後座該如何再容納一名乘客,不過考量的因素為電動車的電池也會佔掉一些承載的空間。

KIA Pop確定將在9月30日於巴黎首演,在那之前AutoNet也將持續關注更多細節的公布,包含電動小車在未來的計畫與動力系統的效能,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08/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