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量子豪華中大型房車確定最快明年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1/2010星期三)
安徽奇瑞集團在2007年同美國(Quantum LLC)合資興建的「奇瑞量子汽車有限公司」在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不但已經正式掛牌運作,而且根據中美合資雙方的規劃,2011年奇瑞量子將產15萬輛汽車,主要生產奇瑞負責研發與設計的高級乘用車為主,並且將掛上「奇瑞量子」之名產銷。


不久前,安徽奇瑞集團總裁尹同耀公開表示,奇瑞量子汽車最快將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可以進行實境道路試驗,而且也將進軍新能源車領域,另外奇瑞更同BETTER PLACE公司進行合作,開發可拆卸電池式電動車,最快可在40秒內換裝整車的電池,依照規劃僅需進行電池更換點網絡建設,相較於充電式電動車而言,無須建設充電站。

隨著奇瑞量子新車投產的時間愈來愈接近,日前該合資公司更在中國與美國分別註冊15個商標, 而且除了供應中國市場外,奇瑞量子更規劃進軍美國整車與新能源汽車市場。

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的消息。



 
 
08/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