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Class銷售突破百萬!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1/2010星期三)
前幾天AutoNet才為各位報導過VW Scirocco突破兩年10萬輛的里程碑,這回要捎來的則是M-BENZ C-Class銷售達百萬大關的驚人記錄,殊不知其從發表到現在,不過也才短短的兩年多光景(2007年11月開始販售)。

豪華房車的血統卻創造出國民車才有的銷售表現已屬難得,在美國那個風行大馬力、大排氣量的國家(沒有V8 AMG的背書,至少也得要有V6的規格才能引起美國消費者青睞)要得到如此成果更是難上加難,沒想到其一百萬的訂單中竟有四分之一是銷往美國,而生產母地德國與新興的中國市場則分列其後。

C-Class在歐洲的銷售以C 180、C200、C220 CGI BlueEfficiency等款為大宗,至於旅行車款C-Class Estate則僅占之中的16萬輛,其主要是受到西歐國家的歡迎,而德國又包辦相當比例的數量,但該項產品特色在美國市場就相對不顯得那麼吃香。

上市至今,儘管C-Class已在全球拿下不錯的票房表現,但對該車款的產品周期來說,未來的路還很長、仍然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也因此年底的2011年式改款就更讓人屏息以待;由於美國向來都是跑房車必爭的天下,因此C-Class Coupe的導入指日可待,預計明年中就能到港供應(也是等到房車版先行上路後才會推出),旅行車款C-Class Estate則因非該市場主流而未有在美國改款的打算。


 
 
08/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