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中國版「東風日產聆風」確定花都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1/2010星期三)
在NISSAN自動車與包括武漢與香港等超過20餘地,簽訂電動車試運行合作協議之後,在去年2009上海車展與本屆2010北京車展亮相的NISSAN Leaf,就將成為當地電動車試運行的戰略產品。


此外,根據年春季NISSAN與武漢結合推廣電動車的合作協議中,武漢市政府表示將在未來二年內完成250座普通充電與二座個快速充電裝置,而且更確定將以「東風日產聆風」之名,讓NISSAN Leaf中國版在為於廣東花都的整車廠投產。

為此,NISSAN自動車也將持續與產地所在的廣東省,擴大雙方的電動車項目合作協議,而NISSAN自動車表示這旗下首款量產電動車,在滿電情況下可實現最大160km的續航距離,而且稍早NISSAN自動車也宣布,量產車款在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為32780美元。

NISSAN自動車預計2011年開始提供首批為數25輛的聆風電動車,在中國境內進行試運行,而且將全力促成在2015年以前累積於當地投產達五萬輛的目標,根據NISSAN原廠與東風日產雙方合作的規劃,2011年首批進口新車進行試運行後,將在2013年由東風日產花都廠正式投產整車。

被視為是NISSAN Leaf最大競爭對手的CHEVROLET Volt,也將由明年開始進軍中國電動車市場。



 
 
08/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