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又美麗!M-BENZ M-Class展現無比魅力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9/2010星期五)
融合了強悍與美麗,M-BENZ M-Class展現無比魅力。
M-BENZ身為全球高級車壇的領導者,在1997年推出第一代M-Class時,率先定義了豪華LSUV的設計格局,在各高級品牌相繼推出同級車款後,M-Class始終居於領導地位,也是LSUV潛在買家的首選車款。

M-Class呈現與滑順曲面既衝突卻又和諧共存的剛硬線條。

第二代M-Class在外觀方面更融合了第一代車款的設計血統,於2009年小改款後的造形上,呈現出與滑順曲面既衝突卻又和諧共存的剛硬線條,與金屬大型排孔式水箱護罩相互輝映,由不規則形狀頭燈組合下切與延伸自前檔下方延伸至水箱罩兩側的V型輪廓,讓引擎蓋向下乃至於前保桿與氣壩,成為一氣呵成完美延續車輛前方視覺主題的特色。側面大而外張的輪拱,配合更複雜的曲面、側邊腰線、側邊後窗內側框線匯流,在尾燈總成位置加總成為一個完美的收尾,而搭配代表M-BENZ豪華房車傳統的尾燈二道燈殼突起,加上由尾燈總成兩側車輛中央位置揚起合流的鈑件折線,除了剛硬的力量感外,也讓這款豪華LSUV新車顯得更為精緻,融入兼具個性化與豪華霸氣的新奢華美學主義,成就新一代經典LSUV之典範。

M-Class可選配鍍鉻跑車化套件,運動化的造型更吸引路人的目光焦點。

若車主想讓M-Class更增添個人風格,選擇加裝了鍍鉻跑車化套件之後,讓M-Class動感瞬間倍增,多樣鍍鉻配件也不斷散發出亮眼的巨星光芒,包括:雙方型排氣尾管、引擎底部保護板,與銀漆結合的水箱護罩等。此外,內裝也強烈顯見運動風格。不鏽鋼跑車踏板鑲以橡膠顆粒,兼顧質感與實用性;包覆與支撐性極高的電動調整式跑車前座椅,甚至採用Alcantara/ARTICO組合皮質縫製而成。使M-Class在加上鍍鉻跑車化套件之後,散發出的魅力足以成為所有路人的目光焦點。

若車主想外出冒險,可選配越野專業科技套件,讓M-Class釋放潛力。

或許車主平日在都市中行走之餘,假日時也想去野外放鬆一下,可選配越野專業科技套件,憑藉進化的越野專業科技套件的強大抓地力,讓M-Class攀山越嶺的機動性更上一層樓,釋放出M-Class的無窮潛力,無論是路面、坡度、曲折都不會是您打道回府的因素。特別在涉水時,電子控制的AIRMATIC主動氣壓懸吊系統,可將車輛行駛高度提升至90mm,並達到600mm的涉水深度。堅實的底盤護板也一併考量到深窪水坑對您愛車的損傷,提高耐用度的同時,也具備最大31度的駛入駛離角、35度的側傾角度。值得一提的是,越野專業科技套件讓您在行駛中或起步前,可隨時將7速手自排變速轉換為手動模式,再藉由方向盤後撥片選擇檔位,短程及加速功能更有助於陡峭斜坡的脫困。結合多樣優點,越野專業科技套件提供您無所不能的縱橫實力,並成為M-Class車主獨享的樂趣之一。

M-BENZ M-Class更強調整體設計細節的注重,與整體造型美感的協調美,並且讓各部分的造型都可以成為組成整體感不可獲缺的一部份,無論是搭配上鍍鉻跑車化套件或是越野專業科技套件,讓M-Class靜止時氣勢即已非凡,在動態中更能彰顯其原廠精心設計的動能美學語彙,除了強悍與美麗之外,更具備流動感的運動風範。

M-Class所流露出的領導者風範,讓對手只能瞠乎其後。



 
 
07/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