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心中愛,VW贊助國際Hi-End Hi-Fi音響大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9/2010星期五)
對公益、藝文活動以及體育贊助不遺餘力的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繼「國王歌手—璀璨美聲之夜」後,將於8月份與TAA臺灣音響發展協會合作,在其所舉辦的TAA臺灣第20屆國際Hi-End Hi-Fi音響大展中,響應其所發起的「啟動心中愛 做公益你我動起來」!

TAA臺灣國際 Hi-End Hi-Fi音響大展在音響發燒友心中素享盛名,今年已是第20屆舉辦。意義非凡的是,在這次大展中,主辦單位特地提供揚聲器、綜合擴大機等音響商品,以現場搶標的方式,將義賣所得全數贈予「現代婦女基金會」以及「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讓弱勢族群能夠獲得更多的關懷與協助。而有感於「異業結盟做公益」這個合作理念將能把邊際效益發揮到最大值,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不僅積極贊助這項大展,更主動提供由藝術雕塑大師黃銘哲專為VW設計且親手打造的「王者的權杖」乙座,提供現場義賣,所得金額亦將全數捐出給上述的兩個基金會。

據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VW深耕國內市場行之有年,有感於社會責任,除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之外,亦經常參與體育及公益活動的贊助。這次在TAA臺灣音響發展協會的邀約下,很榮幸能共襄盛舉,贊助第20屆國際Hi-End Hi-Fi音響大展,並一起為公益活動略盡心力。而為了讓廣大VW車迷也能親身參與這項活動,自7月12日起歡迎至全省VW展示中心索取音響大展入場憑證;而預約試車的消費者更能拿到「愛你20 聆聽愛」限量特別版翡翠CD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AA臺灣國際 Hi-End Hi-Fi音響大展自8月6日至8月9日於台北王朝大酒店(敦化北路100號)2樓、5樓~9樓展出。而慈善預展則將在8月5日下午2點至9點在王朝大酒店2樓舉行,歡迎有興趣有愛心的民眾到場參觀與搶標。


 
 
07/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