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自稱與Fernando Alonso冰釋前嫌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10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已經跟Fernando Alonso通過訊息、冰釋前嫌了。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本週將參加在Silverstone舉行的F1英國主場戰,這位目前的積分領先者,在賽前及時平息與老冤家Fernando Alonso在賽場外的口角 之爭。Lewis Hamilton和Fernando Alonso在歐洲站因為Safety Car一事發生了嚴重的口角,因為當Fernando Alonso在賽後指責比賽被FIA人為操縱的論調渲染開後,Lewis Hamilton稱Fernando Alonso是酸葡萄心理。

但是Lewis Hamilton本週透露說,他已經與Fernando Alonso通過短信,將一切的不愉快都拋之腦後。「我們有聯繫,他有我的號碼,我也有他的號碼。前幾天我們發了簡訊,一切都很好了。」Lewis Hamilton表示:「我給他發簡訊,問他在做什麼,他說一切都很順利。他深知賽車的世界是怎樣的,知道今年是競爭很激烈的一年。」


 
 
07/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