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uz Fauzy再獲露臉機會,英國站起再次參與週五練習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10星期五)
LOTUS車隊馬來西亞測試車手Fairuz Fauzy將再次得到機會參加週五練習賽。
LOTUS車隊日前發表官方聲明宣佈,測試車手Fairuz Fauzy將在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中,再獲得四次參與週五練習的機會。來自馬來西亞的Fairuz Fauzy是LOTUS車隊的第三車手,他曾在4月份舉行的馬來西亞站,頂替Heikki Kovalainen參與過週五的第一次練習賽。

同時,LOTUS還在這份聲明稿中宣佈,Fairuz Fauzy還將在今年的英國站、匈牙利站、新加坡站與阿布達站再次代表車隊參加週五第一次練習賽。Jarno Trulli的T127-04底盤和Heikki Kovalainen的T127-01底盤,將分別給Fairuz Fauzy駕駛兩次。


 
 
07/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