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站復出?Valentino Rossi借用YZF-R1 WSB工廠賽車測試身體狀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9/2010星期五)
FIAT YAMAHA車隊選手Valentino Rossi自從2010年MotoGP義大利站發生腿骨骨折後缺賽多場,日前卻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也就是在Misano賽道展開練習!

透過YAMAHA World Superbike 車隊的協助,Valentino Rossi以YZF-R1 WSB工廠賽車總共進行26圈的練習,前11圈的最佳單圈時間為1分41秒00,後15圈的最佳單圈則為1分38秒20。

這代表著Valentino Rossi已經可以騎車,但仍會因骨傷未癒與右肩的傷感到疼痛,因此仍將持續不斷地進行復健,並且會在未來10天之內,決定會不會7月18日展開的MotoGP德國站復出。

Valentino Rossi表示,此次測試代表我可以騎車測試,但距離騎乘MotoGP賽車比賽還需要努力,身體多處還有傷痛,我當然也很想在德國站復出,但一切還很難說!YZF-R1 WSB工廠賽車很有趣,我需繼續努力看看未來幾天可以進步多少。


 
 
07/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