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抨擊Michael Schumacher危險防守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0星期三)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Michael Schumacher防守他的動作太過激進。
Rubens Barrichello對Michael Schumacher對他瘋狂的防守動作表達出不滿,這位巴西老將把Michael Schumacher幾乎將對手逼到護牆上的做法形容為可怕的。F1匈牙利站第65圈,剛換胎完不久的Rubens Barrichello與Michael Schumacher爭奪第10名,Rubens Barrichello在第66圈的直線上打算超車,在Michael Schumacher的防守下,他幾乎撞到右側護牆,場面非常驚險。

「我有很多經驗,經常與一些瘋狂的傢伙展開競爭,但也不像今天這樣,絕對不該這樣。」Rubens Barrichello在賽後對媒體說到:「我認為那是我做過的最漂亮的超車之一,也是從他那裡感到最可怕的一次。而事實上,我們不需要那樣,他休息了3年然後回到賽場、做出這樣的事,這不是我們所需要的。」


 
 
08/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