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他不是FERRARI的2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0星期三)
Felipe Massa認為他不是FERRARI車隊的第2號車手。
Felipe Massa否認自己在德國站將冠軍拱手讓給隊友Fernando Alonso,意味著自己已淪為FERRARI的二號車手。Felipe Massa說,他在Hockenhiem的舉動是為了車隊的整體利益,他以2007年和2008年為例,說明FERRARI的車手為了整體利益,相互幫助是非常正常的事情。2007年,Felipe Massa曾在閉幕站幫助隊友Kimi Raikkonen爭奪世界冠軍,一年之後當Felipe Massa擁有更好的奪冠機會時,Kimi Raikkonen也反過來幫助過他。

「當我說自己是2號車手的時候,我將不會再比賽。」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的週四記者會上說到。而當問及如果再遇類似情況會如何處理時,他則是很斬釘截鐵地回答:「我會奪冠。」

Felipe Massa還透露說,他得道了來自FERRARI的承諾,車隊依舊允許他去爭取自己的勝利。「可以肯定,我和車隊的每一個人都說了。就像我一直所講的一樣,我來這裡不僅為比賽而比賽,我來這裡是為了奪冠。我是一名職業車手,我為車隊工作,每個人都懂得我的意思。」Felipe Massa最後這麼表示。


 
 
08/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