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中國最滿意,J.D. Power 調查拿第一!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4/2010星期三)
車輛的銷售表現,除了有造型設計、組裝品質、性能輸出等各範軸的拉鋸,之中還包含售後服務這項對車主的長時間投資;一項由亞太區J.D. Power所作的研究顯示,上海GM旗下品牌之一CHEVROLET,在2010年中國消費者服務指數調查以875分的成績(滿分1000),打敗其它四十多個敵手拿下冠軍寶座。

這項統計數字是J.D. Power依據:服務品質、車輛接送、施工技術、服務諮詢與服務廠設備等五個要素,針對擁有該車輛1-2年時間的車主所作的保養修護滿意度調查。

GM中國總裁Kevin Wale表示:「很高興我們旗下一個快速成長的品牌─CHEVROLET可以獲得如此的顧客滿意度,這樣的訴求正是我們在中國所積極推行。」

上海GM自2005年導入CHEVROLET販售以來,至今已賣出超過一百萬輛CHEVROLET品牌車款,車系數目仍在不斷增加中,現行則有從入門款Sail到房車Epica與休旅車Captiva等在市面上供應。


 
 
08/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