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RS產量再增加,315輛配額澳洲獨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4/2010星期三)
新一代FORD Focus RS量產的推波助瀾,自其於2008年倫敦車展現身即成車迷爭相追逐的新標的,在原有的1200輛量產計畫下,先前曾應德國廣大市場需求而增產400輛,無獨有偶,半年多的時間經過,澳洲也分得一杯羹,以限量315個機會讓車迷一饗Focus RS的迷人風采。



FORD澳洲總裁暨執行長Marin Burela表示:「在消費者、FORD車迷、掀背車迷等各方的熱切詢問下,大家都引頸期盼著FORD Focus RS釋出在澳洲上市的消息,在此,我很高興能正式向大家宣佈,Focus RS很快就會開始提供給澳洲消費者的喜訊。」


以運動化與操控為訴求的Focus RS,所搭載為一具直五2.5L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5hp、峰值扭力44.8kgm;在六前速手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配置下, 0-100km/h起步加速表現為5.9秒,極速上看263 km/h。

2.5L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5hp、峰值扭力44.8kgm。

配備上,大啖性能Focus RS將搭以Recaro賽車椅上陣,一些舒適性設定像雙區恆溫空調、雨滴感應式雨刷、防眩後視鏡等也一應俱全,車內並提供八聲道的Sony音響系統、六片式CD換片箱與新一代可連接iPod/MP3的USB輸入。

列入標配的Recaro賽車椅

這次為澳洲地區奉上的車色與德國發售版本相同,共分Frost白、Indianapolis金屬藍與Ultimate雷霆綠三種;第一批交車預計於今年第四季開始,售價訂在59,990澳幣(約合新台幣173.6萬元)。




 
 
08/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