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PGO創意大賽,結果公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2/2010星期一)
PGO第三屆創意設計大賽以「Upgrade升級再造」為活動主題,透過創作或以實車改裝方式,創造出每個人心中的夢幻機種。舉辦的目的除了挖掘人才,刺激國內設計相關人士,積極的投入機車產業,創造屬於台灣自己的機車風格,而不再只是一味模仿歐美日的設計,也為機車設計帶來了多元的可能性。另外PGO也希望藉由此類活動的舉辦來開創「新的機車運動」,要讓更多人參與,不僅是路跑的動態模式,靜態的動腦比賽也能引起廣大的參與,這就是PGO積極創新,與其他車廠不同的路線。

本次評選活動採公開公平的方式,廣邀學界、產業界及專業媒體代表(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楊旻洲教授、東海大學工業設計學系郭炳宏教授、三角設計設計總監葉秉祥、CarStuff人車事總編輯楊欣儒、摩托車雜誌主編吳岳澤、瘋機車雜誌主編鍾釗榛、兩輪誌主總徐尚業及摩特動力研發中心代表)一同參予評選,經過各方激烈的評論與評分,終於從近百位位參賽中,選出金、銀、銅三名,及三名優選作品,得獎公佈如下:

造型設計組

金牌設計師:從缺。
(經產、學界與媒體評審充分討論後,一致認為此屆參賽作品在創意表現及量產可行性兩項次未達評審預期第一名標準,故此屆金牌設計師從缺。)

銀牌設計師姚宏達(組員:劉宗晏)作品


銀牌設計師黃柏儒作品



銀牌設計師:黃柏儒、姚宏達(組員:劉宗晏)

銅牌設計師李文庭作品



銅牌設計師盧偉誠(組員:楊彩鈺)作品



銅牌設計師:盧偉誠(組員:楊彩鈺)、李文庭

優選獎許昌青作品



優選獎黃廷為作品



優選獎:黃廷為、許昌青

實車改裝組

金牌設計師:從缺

銀牌設計師:張小冷

銅牌設計師:謝奕國、李國龍

想看看獲選的是哪些精采的作品嗎?或想知道更多的資訊,請上PGO活動網站:pgo.e-work.com.tw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