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暗示今年結束後有車隊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0星期一)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今年賽季節結束後將會有車隊退出F1。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猜測,將會有一支或者兩支F1車隊會在2010年結束後離開F1,他並表示除LOTUS之外,本賽季的新車隊如果離開了並不會讓他感到惋惜。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Bernie Ecclestone淡化了Renault對電視轉播費預付款的要求,並表示不懷疑Renault車隊的財政狀況,但對於某些車隊的未來感到擔心。

「如果有一兩支車隊不能完成本賽季,我不會感到吃驚。我認為F1中有幾支車隊真的不應該留下來,他們現在還缺乏一點實力。」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們一直想要10支車隊。LOTUS是很好的名字,我不想失去他們。但整體說來,本賽季有些麻煩,因為需要花錢維持車隊的運行,為完成比賽花了許多錢。」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