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BMW五系列獲2011年IIHS 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2/2010星期一)
全新改款BMW五系列近日獲得美國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給予 2011年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肯定,這是IIHS實施全新車輛翻滾測試以來,首度有BMW五系列獲獎。

全新車輛翻滾測試主要是透過鋼板向車頂的側面以均速施加壓力,模擬車輛翻滾後車頂會受到的壓力,而所施加的壓力倍數是以車輛的重量為一個單位,上述車款能夠加總之後獲得TOP SAFETY PICK安全獎項,相當於車頂在遭受車重四倍的壓力之下,車頂擠壓變形小於5英吋。

BMW五系列獲得2011年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肯定,代表著在車頭撞擊、車側撞擊、車輛翻滾與車尾撞擊均獲得高評分,同時也將車輛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