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鳥重現,北美HHP提供PLYMOUTH Superbird完全客製改裝服務!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2/2010星期一)
在去年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首演之後,來自北美的肌肉跑車改裝廠Heide Performance Products(簡稱HPP)在日前終於發表了全新Daytona Concept改裝概念套件,將可讓DODGE Challenger變身成為1970年代早期風靡於北美車壇的PLYMOUTH RoadRunner Superbird跑車。

這套PLYMOUTH Superbird改裝套件價值16395美元(約合新台幣52.4萬元),包含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隱藏式頭燈、鋁合金引擎蓋搭配T/A風格氣壩、加大尾翼、全新尾燈、20吋輪圈等,完全掌握住1970年代火鳥跑車的設計精隨;而內裝部分,則是包含了質感更升級的飾板、特製排檔桿與HHP的腳踏墊。

而PLYMOUTH Superbird的造型沒問題之後,HPP也提供另外的選配套件在引擎蓋、排氣管、改內裝顏色、訂製賽車椅,以及三款不同性能的機械增壓套件、三款不同的KW避震器與Magnaflow排氣管,每一項都可依照個人需求增減,或者一次預算46461美元(約合新台幣148.5萬元)打造出完全變身的新世代PLYMOUTH Superbird。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