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坦言Mercedes-GP會使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0星期一)
Ross Brawn坦言車隊指令在F1裡是有必要的。
Felipe Massa在德國站聽從車隊指令將冠軍讓給隊友Fernando Alonso,因此FERRARI車隊引來媒體、競爭對手和車迷的指責,被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處以10萬美元罰款。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認為,這次事件表明禁止車隊指令的規則需要重新考量。

Ross Brawn稱他瞭解公眾的憤怒,但認為車隊指令在F1中有一定的必要性,不應該遮遮掩掩。「我明白F1車迷對於週日的比賽可能會感到失望。」Ross Brawn在接受義大利的採訪時談到:「禁止車隊指令根本不切實際,車隊和FIA必須找到明確的解決方案,以維持公平的競爭與維護這項運動。」

FERRARI在2002年的奧地利站,通過車隊指令讓Rubens Barrichello將冠軍讓給Michael Schumacher,而Ross Brawn當時正為FERRARI效力。「我們的車手都希望避免相互之間的摩擦。」Ross Brawn表示:「如果其中一位車手有機會獲得冠軍,而另一位車手沒有機會,我們希望兩位車手都能從車隊整體利益出發,不要浪費機會。」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