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版本登場,PORSCHE Cayman Club Sport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Gilbert(08/02/2010星期一)
訴求高性能、輕量化的Cayman Club Sport,將成為PORSCHE旗下最具駕馭樂趣的車款之一。
從2005年發表至今的PORSCHE Cayman車系,一向扮演入主PORSCHE品牌入門車款的角色,然而其中置引擎設計的純種跑車設定,其實比起堪稱車壇經典的911車系更具有完美絕佳的平衡性,在操控樂趣上有著無可取代的先天優勢,如今在面臨邁入產品生涯的第六個年頭的同時,PORSCHE已經準備著手推出全新世代的車型,而現行車款也將在11月中旬舉行的洛杉磯車展中,推出改款前的最後終極版本:Cayman Club Sport。

應用在911 Sport Classic之上的固定鴨尾設計,也可能會出現在Cayman Club Sport之上。
Cayman Club Sport預計以2012年式的身份登場,將搭載與Cayman S相同的3.4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除具有340hp的強勁動力表現外,為了將動力作更有效的傳達,Cayman Club Sport將配備有後軸限滑差速器。

除了更強的動力外,Cayman Club Sport也更訴求輕量化的效果,包括塑酯玻璃、空調與音響也依市場需求而改為選擇性配備,另外車門與把手也分別改以鋁合金及碳纖維來製造,預料將可讓Cayman Club Sport得以減少約80公斤左右的車重,以換取更佳的馬力重量比與操控的靈活性。

而在外觀的部分,Cayman Club Sport預料也會換上新設計的空力套件,不論是經典的小鴨尾翼、裙擺以及下擾流,都將出現在Cayman Club Sport之上。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