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道上身!日本3D Design推出BMW新五系列改裝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2/2010星期一)
BMW最新F10世代的5-Series不僅是在全球熱銷、賣到缺車,更是許多知名改裝廠家動刀的目標,而無論在造型、性能、操控方面均有高水準表現的F10 5-Series,改裝廠家又將如何下手呢?

來自日本的改裝廠家3D Design,數月前才為最新BMW當家敞篷小跑車E89 Z4推出改裝空力套件組,這次再為F10 5-Series推出改裝空力套件,其中包括前下擾流、碳纖維材質後下分流器,而後方新增的兩支小尾翼分別位於後檔玻璃上緣及尾廂後蓋後緣。此外,3D Design再換上大尺碼的前20吋×9J、後20吋×10J的新造型五幅式樣輪圈。

3D Design並為535及550車型推出四出式樣排氣尾管,並附上可調音量的閥門設計,車內部份則換上金屬踏板組。此次3D Design推出的空力套件,雖然只是針對外觀做出點綴性的小幅升級,但卻收到畫龍點睛般、不錯的視覺效果,對於喜好BMW車款者,又多出一種改裝新選擇。


 
 
08/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