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里車展報導:迷你MPV現身!MARUTI SUZUKI R3革新歷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10星期四)
MARUTI SUZUKI於目前正展出的印度德里車展中,推出了全新級距的R3概念車型。
於目前正在展出的印度德里車展中,身為當地最大車廠MARUTI SUZUKI推出了新世代概念車—R3。R3導入Compact Multi Purpose Vehicle概念,也就是所謂的小型MPV思維,以緊湊化的車身尺碼,導入三排六人座空間配置。

R3概念車充分導入小型MPV設計概念。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R3概念車的研發背景,由九位MARUTI SUZUKI印度籍工程師自動車負責此開發計畫,花了9個月的時間,主要是參考TOYOTA Innova與MAHINDRA Xylo兩款商用車在印度市場中所創造相當不凡的經濟價值,進而將此概念轉化為一輛六人座的迷你MPV車型。

R3概念車的動力系統部份,目前依舊為有官方消息透露,但根據猜測,極有可達搭載1.2L與1.4L兩具汽油引擎,與一具1.3L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而MARUTI SUZUKI更進一步表示,未來R3迷你廂型概念車上市時,其價格帶將與即將取代Omni的SUZUKI Eeco相仿,至於正式問世時間,預估在兩年之後。

在緊湊的車身尺碼中,R3具備有三排六人座空間配置。
相當前衛的控制介面。
控制介面的細部近照。

 
 
01/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