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n up〞行動起跑!全球車主與車迷以行動力挺SAAB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10星期四)
為了展現出對於SAAB未來發展的期待,SAAB全球車迷與車主發起了名為〝Griffin up〞的援挺行動。
為了向SAAB現擁有者GM集團發聲,展現出對於SAAB未來的期望,一項名為SAAB〝Griffin up〞的行動,已在世界各國串聯,並將於台北時間1月6日凌晨(美東1月5日午後)在美國GM底特律總部聚集,舉行串聯全球的挺援行動!

不僅如此,由荷蘭發起串聯英,德,瑞等歐洲大國的挺援行動,也計劃在本月中旬瑞典SAAB總公司Trollhattan召集,為留下 SAAB 做最大一次聲援。

而在台灣市場中,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也持續密切注意所有形勢的最新發展,不僅力挺對 SAAB 任何有利的行動,更以實際銷售成績展現對SAAB在台30年最強而有力的背書。

SAAB去年在台交出年銷408台、成長34%的漂亮成績,12月單月(87台)年成長更高達近3倍之多,位居高價豪華進口車成長前茅。

SAAB〝Griffin up〞行動讓所有 SAAB 的車主、支持粉絲、員工、伙伴聯成一氣,也期待1月7日宣佈 SAAB 新買主的結果。


 
 
01/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