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預先暖場!RENAULT新世代Megane CC蒙面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10星期四)
RENAULT新世代Megane CC車型第一波蒙面照片。
2008年巴黎車嶄第三代全新Megane問世,宣告了此品牌旗下C-Segment級距代表走入全新紀元,由於此車系的重要性,RENAULT也按照慣例,陸續的推出了其家族兄弟,包含有Coupe、Estate、RS等車型後,接下來就剩下敞篷車款尚未到齊了,而根據近日所曝光的消息透露,新世代Megane CC,問世之期不遠矣!

第二波局部近照。
RENAULT日前正式公佈了兩波新世代Megane CC的官方照片,且延續過去「神秘」的方式,將此全新車型蓋上了面紗,或以局部照片方式處理,充分作足了預先暖場的效果;至於車迷所關心的正式問世時間,RENAULT表示首先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之後則會以2011年式身分導入市場。

原廠目前依舊口風緊閉,僅稍微透露了消息,指出全新世代Megane CC將會充分結合了跑車的優雅與敞篷車的拉風,將導入摺疊式玻璃車頂。

動力選擇方面同樣尚未得知,但根據猜測應有可能首先考量TCe 180與dCi 130此一汽一柴雙動力陣容。

近一步的訊息,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前,相信會有更清楚的輪廓。


 
 
01/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