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S車隊否認已簽下F1汙點證人Nelson Piquet Jr.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10星期四)
CAMPOS車隊已經明確指出不會延攬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 Jr.加盟。
F1新軍CAMPOS車隊闢謠指出2010年不會簽下「污點證人」Nelson Piquet Jr.,而該隊的另一位正式車手可能是義大利、俄羅斯或中國人。日前,一家西班牙網站爆料稱Nelson Piquet Jr.的世界冠軍父親收購了CAMPOS車隊15%的股份,為兒子謀得該隊一個正式車手席位,但CAMPOS車隊經理Daniele Audetto藉由義大利媒體對以上傳聞做出澄清。

「事實上,我們收到了他們的出價。」Daniele Audetto承認Nelson Piquet為兒子出錢買出賽席位:「但我們不會再洽談Nelson Piquet Jr.,因為他捲入撞車醜聞。他是一位好車手,速度快而且有經驗,但是我們已經簽下了Bruno Senna,因此我們不可能要兩位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的那15%投資額少於其他車手所能帶來的贊助資金,比如義大利、俄羅斯、中國、德國人,或是一些其它國籍的車手。」


 
 
01/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