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挑戰,Thomas Hajek新任MASERATI英國總經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7/2010星期四)
隨著2010新的年度到來,義大利豪華跑車品牌MASERATI宣佈將由Thomas Hajek擔任新一任MASERATI英國總經理,除了直接負責英國市場之外,也負責德國、法國、摩納哥、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奧地利、比利時、荷蘭與盧森堡等國的市場,可說是身負重任。

現年49歲的新任MASERATI英國總經理Thomas Hajek,從1988年起便加入FIAT集團開始其職業生涯,曾經對於ALFA ROMEO、LANCIA與FIAT等集下品牌車款銷售與市場經營貢獻良多,從2008年開始負責FIAT歐洲商用車營運公司的運作,直到擔任MASERATI英國總經理此一新職。

新任MASERATI英國總經理Thomas Hajek,已婚育有三名子女,未來MASERATI在歐洲市場的營運成敗,絕對是Thomas Hajek人生中的另一項挑戰。


 
 
01/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