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顯蜂威,前F1車手Mika Salo歡喜成為Camaro新車主!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31/2009星期四)
Camaro Motorsport可不是GM原廠的部門,而是一家總部在荷蘭,專司於Camaro改裝的品牌,該品牌在歐洲各國的分部皆是歐洲Camaro車主相當倚重的保修點;而Camaro Motorsport最新一代的性能套件已經開發完成,其中最為核心的就是一具專為Camaro的V8引擎所設計的機械增壓系統,能夠將最大馬力拉抬至600hp的境界;而日前在盧森堡分部,搭載該機械增壓系統的Camaro即將交出第一輛新車給一位特別的客戶,就是前FERRARI F1車手Mika Salo。

曾在1994年至2002年之間輾轉效力於許多F1車隊的芬蘭籍車手Mika Salo目前為北美NASCAR車手,而本身就是Camaro車迷的他名下已經有一輛能夠輸出超過1000hp最大馬力,1969年式機械增壓版本的Camaro,而現在名下再增加一輛全新肌肉跑車,搭載一具6.2L V8引擎在機械增壓套件加持之後,600hp/76.1kgm的動力輸出讓Mika Salo興奮不已,他表示:「全新Camaro結合了復古的造型與亮眼的性能,而相當耐用的套件都是經過高標準的打造過程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CHEVROLET Motorsport部門這套全新開發的機械增壓系統稱為Motorsport SC600,機械增壓套件本體除了比空調系統消耗更少電能之外,透過特製的進氣系統、不鏽鋼空氣濾清器與排氣管中段等套件的搭配與先進的引擎管理系統,能夠讓動力輸出效力更為提升,並且六速手自排系統搭配換檔撥片,駕馭樂趣是隨傳隨到。

根據Mika Salo表示,在道路上的積雪退去之後將進行懸吊系統的改裝,不過目前Camaro原廠的配置已足夠讓他度過在歐洲的寒假;而Camaro Motorsport所開發的機械增壓套件售價為1.2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57.75萬元)。


 
 
12/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