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廣州車展報導:MAZDA CX-7小改款新車首度進軍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6/2009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日本MAZDA 自動車傾向強化目前一汽馬自達通路的產品銷售陣容,在不久前由邀請奧運泳將菲爾普斯為國產化一汽馬自達睿翼2.0L新車代言後,日前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由一汽馬自達銷售公司日籍總經理吉田寬親自為日本進口的MAZDA CX-7 2.5L跨界新車揭幕!

融入新世代運動化轎跑車的風格,是CX-7訴求與其他對手不同的焦點之一。

根據一汽馬自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吉田寬表示,這款新車將在當地一汽馬自達獨家代理銷售,首批引進整車為2.5L車型,建議售價為28.8萬人民幣。

這款新車與日前MAZDA Taiwan邀請台灣媒體在日本實際試駕的車款有所不同,室在今年二月初於加拿大多倫多國際車展全球首演的2010年式小改款式樣,在年底MAZDA Taiwan也將在台北世貿首度引進這款新車在台發售。

用料更為優異而且風格更趨運動化的內裝,也是CX-7的改款重點。

MAZDA CX-7跨界休旅車首度於2006年問世,目前推出的小改款式樣大幅融入已經在包括新世代MAZDA3與MAZDA6車系所見的新家族設計風格,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顯示,新車車身尺碼長達4705mm,寬度為1872mm,(底盤距地淨空208mm)搭配融合轎跑車與運動休旅車於一身的個性化運動機能格局,搭配28.8萬人民幣的低行情售價,預計將為一汽馬自達挹注更多的市場能量。

小改款CX-7儀表。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一汽馬自達代理的2010年式MAZDA CX-7跨界休旅新車,全數均搭配國產化一汽馬自達睿翼車系相同的汽油2.5L自然進氣MZR系列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6hp/6000rpm,峰值扭力更達到20.6kgm/2000-5500rpm,這具引擎具備S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與VIS(可變進氣系統)等技術,懸吊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配置,一汽馬自達表示這款跨界休旅車平均油耗為10.6km/L。

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此外,一汽馬自達引進的車款均具備稱為Mazda Advanced Impact-energy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MAIDAS)的高剛性撞擊能量吸收分散安全車體與六具防護氣囊,另外也將包括4W-ABS、DSC動態車身穩定裝置、TCS循跡控制系統等先進裝備,提供頂尖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彈性化的空間利用也是訴求重點。



 
 
11/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