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煞將終結850hp,德國XTR Carchip推出987 Cayman S專屬〝X-Wide〞計畫!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6/2009星期四)
310hp只是牛刀小試,
剛在英國拿下最佳駕馭車款以及最佳跑車頭銜的PORSCHE 987 Cayman在改裝市場中露臉的機會,相較於同門弟兄911是少得許多,不過來自德國的XTR Carchip改裝廠在日前針對Cayman S所提出的〝X-Wide〞改裝計畫算是為Cayman車主點燃了一展明燈,除了XTR Carchip擅長的ECU改裝之外,空力套件的搭配也讓身型較小的凱曼鱷更具威脅性。

終極版本為850hp雙渦輪增壓凱曼鱷。
XTR Carchip找來了CFRP打造一系列全新空力套件,包含前保桿、擾流系統、側裙、碳纖維照後鏡、高低可調尾翼、18吋三片式BBS RS鋁圈與PIRELLI輪胎,並且在內裝以原有的基礎上,導入了RECARO GT3跑車座椅與德國SCHROTH六點式安全帶,而XTR Carchip也準備好防滾籠套件來提供那些企圖參加HOCKENHIEM夜跑的顧客加裝,雖然還是會被德國警方取締。

而針對動力改裝的部分,XTR Carchip第一階段僅將3.4L水平對臥六缸汽油引擎透過ECU調校與導入Super Sprint Magnum排氣管中段,讓最大馬力提升至310hp,極速也提升為284km/h;而XTR Carchip也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雙渦輪增壓版本的套件,預估最大馬力可上探850hp,屆時才是〝X-Wide〞改裝計畫的完全戰力展現。


內裝以Cayman S的基礎上加上德國SCHROTH六點式安全帶,還有RECARO GT3跑車座椅。
BBS RS鋁圈
可調式尾翼

 
 
11/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