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訂機票吧!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主題公佈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6/2009星期四)
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主題定為〝Viva Veloce! – The Passion for Speed〞,將點燃對賽車的熱情。
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活動除了經典,其重要性也能夠藉由每年越來越多新車選擇在此發表看出;而每年活動中除了必然的經典傳承氣氛之外,其主題也能夠讓該年度的活動更加有看頭;為了讓各大車廠能夠早點準備,日前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官方率先公布了2010年主題,同時預告活動時間為2010年7月2至4日。

經典車款展示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點
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主題定為〝Viva Veloce! – The Passion for Speed〞,該主題將邀請所有來自義大利,為消費者所熟知的人事物,藉以展現出義大利對於各領域賽車的熱情,不分四輪或是二輪,也不分主流與獨立車廠,點名義大利賽車相關名詞像是ALFA ROMEO、MV Agusta、ASCARI、AGOSTINI、MONZA與經典Mille Miglia賽事,在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將齊聚一堂,藉由活動與展演讓全世界車迷一飽眼福。

而義大利車手更是橫跨各品牌在各個時代創造神話,像是最早以ALFA ROMEO賽車較勁的Fangio與Wimille、Moss與Behra以MASERATI賽車一決高下、F1賽場中Villeneuve與Schumacher的對決、Toivonen與Kankkunen在森林中以LANCIA賽車追逐或是Surtees與Hailwood以MV Agusta跑車擊退所有居前車輛,都是傳奇畫面中一再被提起的名字;再加上另外有一些因為義大利車手而造就傳奇的品牌也將在2010年獲得表揚,像是Rossi的YAMAHA賽車、Nuvolari與Varzi的M-BENZ Silver Arrow與PORSCHE等。

在明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也將慶祝適逢60周年的F1賽事、60周年的Carrera Panamericana道路賽、50周年的RAC 森林Rally賽,屆時將邀請退役車手與現役車手一同慶祝;總計三天的活動內容包羅萬象的賽車運動主題已經相當五花八門,而可想而知的還會有某些車廠正計畫在2010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為重點新車進行首演,都是可以期待的重點,我們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11/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