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認為Michael Schumacher不想重啟F1賽車生涯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09星期四)
Ross Brawn認為Michael Schumacher不會想重新駕駛F1賽車。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加盟MERCEDES-GP的傳聞越炒越熱,日前,Ross Brawn出面給這些猜測降溫,他表示並不期待Michael Schumacher重啟賽車生涯。

「媒體編織的夢想並不可期待。」Ross Brawn對德國媒體說到:「Michael Schumacher會為FERRARI而臨時回來,但是他並不想重新開始賽車生涯。」雖然Nico Rosberg已加盟MERCEDES-GP,但是直到今天,Ross Brawn還不願意透露另一位車手是誰?他只是表示:希望得到兩位有經驗的車手。

當被問到Nico Rosberg的簽約問題時,Ross Brawn答到:「經過4年F1經驗之後,我把Nico Rosberg當成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車手了。」


 
 
11/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