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吃!LORINSER LV8同時狂飆賽道與一般道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5/2009星期五)
雖然目前關於LORINSER LV8改裝車型資料相當有限,但可以確定的是將參加德國Tuner Grand Prix改裝車大賽。
為了將在本月26至27日於德國Hockenheimring所舉辦的Tuner Grand Prix改裝車大賽,改裝大廠LORINSER似乎已做好了完全準備,在賽事開展前夕,也積極的先與全球改裝迷分享其秘密武器,名為LV8的改裝車款,雖然LORINSER目前尚未公佈其所有規格,不過卻透露了令人玩味、但又興奮的訊息—LV8不僅可無須改造直接上Hockenheimring賽道競逐,更可完全符合道路車輛使用法規,將賽道的熱情,完全於道路上展現!

LORINSER LV8除了可於賽道上高速奔馳外,也可完全符合一般道路上的使用法規。
雖然LORINSER沒有公佈詳細規格,但從照片可以清楚發現,LV8延續LORINSER改裝慣例,以M-BENZ旗下車款為改裝基礎,選擇了C-Class之後,換上了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底盤套件、輪圈款式等,且與2007年3月推出的C-Class改裝套件有所差異,相信整體戰力更為驚人。

從目前現身的時程看來,LORINSER應會選擇在德國Tuner Grand Prix大賽同時,宣佈LV8的相關規格與戰力,有興趣的改裝迷們,當然不能錯過未來的追蹤報導。


 
 
06/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