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效果加持!FORD F-150 SVT Raptor躍身好萊塢電影主角首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5/2009星期五)
為了宣傳F-150 SVT Raptor此全新車型,FORD與BCII此影片製作公司合作拍攝並製作〝Raptor – Born in Baja〞此部電影。
於去年北美改裝車展現身的F-150 SVT Raptor,挾著北美最熱銷貨卡車型頭銜,加上越野賽事的優異成績背書,使得F-150 SVT Raptor從曝光後,造成的話題效應不斷;而在今年4月份正式公佈售價後,北美FORD原先預計在今年7月方才正式投放市場,但為了達到暖場效果,FORD與Brentwood Communications(BCII)此影片製作公司,合作拍攝並製作了〝Raptor – Born in Baja〞此部電影,並將於本月23日,於好萊塢Egyptian Theater埃及劇院舉行首演,期望能藉由此以紀錄片方式拍攝的電影,為F-150 SVT Raptor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Raptor – Born in Baja電影將於本月23日,於好萊塢Egyptian Theater埃及劇院舉行首演,期望能藉由此以紀錄片方式拍攝的電影,為F-150 SVT Raptor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此部電影的故事主軸,乃是F-150 SVT Raptor參加嚴苛的越野賽事—Baja 1000 race為主,描述F-150 SVT Raptor如何以自身優異的越野身手,通過此高難度的賽事考驗;在25.5小時內,F-150 SVT Raptor完成了全程賽事,清楚的告訴消費者,要粗獷、要耍狠,F-150 SVT Raptor可是奉陪到底,相信在此精采的影片上映後,對於未來F-150 SVT Raptor的上市動作有著顯著的加溫效果。

未來Raptor – Born in Baja此部電影除了於6月23日首映外,於7月12日此週日,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四點在特定的電視頻道中以一小時的電視版本播出,期望能藉由電視的傳播效果,達到更廣的宣傳效應。

將於7月正式導入市場的F-150 SVT Raptor,報價如先前所報導的般,為38,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27.2萬。以F-150為基礎衍生的F-150 SVT Raptor,其誕生原因,乃是因FORD在2007年Best In The Desert越野賽事,九個分組共獲得八個冠軍頭銜與四個CORR(Championship Off Road Racing,越野賽事冠軍),同時也在Baja 1000越野賽事展現強悍的賽事競爭力,共有12輛採用FORD動力的越野車款,獲得四輪驅動車款分組冠軍。

FORD F-150 SVT Raptor與雖然源自新一代F150,但兩者之間存在一定差異,包括換裝鑲有大型FORD字樣的全黑四色水箱網狀護罩、燻黑外觀的頭燈、黑色塑料防刮前保桿、金屬下護板,引擎蓋散熱孔,車側黑色塑料防刮輪拱、車尾SVT Raptor造型銘牌;此外,在儀表板、排檔桿座等處,同樣具備SVT Raptor圖案,以彰顯其獨特身份。

FORD F-150 SVT Raptor透過FORD原廠與Fox Racing Shox通力合作,不僅成為車壇首創將市售車款賦予賽車級越野性能的新創舉,而且消費者藉由其專業的越野設計能力,更能真正進行越野駕駛。搭配前11.2吋(上、下A臂重新打造)、後13.4吋長行程懸吊系統、Fox Racing Shox避震器,除了有助越野、長途重載行駛,也考慮到乘坐舒適度。

動力部份,FORD F-150 SVT Raptor搭載5.4升V8引擎,透過新的汽門揚程設計,可輸出最大馬力310hp,峰值扭力37.2kgm,更能兼顧油耗表現。未來更將追加6.2升V8引擎,整體性能表現更為強悍。此外,為同時兼顧抓地力、越野路面行駛與循跡性等綜合性要求,FORD F-150 SVT Raptor選用17吋鋁合金輪圈,搭配胎面寬35吋的越野胎。

電影故事主軸乃是F-150 SVT Raptor參加嚴苛的越野賽事—Baja 1000 race為主,描述F-150 SVT Raptor如何以自身優異的越野身手,通過此高難度的賽事考驗。
F-150 SVT Raptor將於7月正式導入市場,報價為38,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27.2萬。

 
 
06/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