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代同座好記性,MITSUBISHI Savrin新台幣73.9萬再幸福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5/2009星期五)
「新三代同堂」主張
MITSUBISHI Savrin自2001年10月首度上市以來,首度打出了「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口號引起台灣市場許多家庭對於幸福房車的嚮往與追求;而Savrin經過一次的改款之後,更新型態的第三代MITSUBISHI Savrin再度於日前發表,除了配備實質上的提升,行銷概念也針對現代越來越多的小家庭型態,而打出「新三代同堂」的主張;新三代Savrin售價為新台幣73.9萬至94.9萬元,將於6月13日正式上市。

全新09年式Savrin的外觀改款主要在於,新車頭造型提供兩種水箱罩形式(三橫榨與雙橫榨)供車主選擇。
要將家的感覺延伸到交通工具裡,中華汽車特別找來了特搜小組組長卜學亮進行了一場台灣幸福家庭特搜,所找到的Savrin目標客戶是一個與父母不同住,但居住距離較為接近的「新三代同堂」小家庭,而這樣的家庭對於休閒房車的要求除了動力流暢、配備豪華與空間優異靈活等產品特性之外,全新改款新三代Savrin所擁有的三排座椅大空間、立後座冷暖空調與智慧型記憶座椅,更能夠成為新幸福主張的絕佳代名詞。

因應社會家庭型態的改變而不斷演化,有幸福代名詞之稱的Savrin能夠提供子女們在想要擁有個人生活空間的同時,也能兼顧就近照顧父母的需求;全家人不管住不住在一起,Savrin能隨時成為開心出遊的家庭用車,猶如全家人的行動客廳,隨時幸福「家」在一起!

全新09年式Savrin的外觀改款主要在於,新車頭造型提供兩種水箱罩形式(三橫榨與雙橫榨)供車主選擇,以及16吋鋁圈與車尾新造型後保桿崁入式後霧燈;在內裝上,也將儀錶板設計成充滿科技感的湛藍光,並為內裝換上新風貌。

而更為主要的提升在於,全新Savrin新增八向智慧電動座椅(含後視鏡記憶功能),當駕駛人坐上駕駛座輕觸設定鈕,座椅就能夠快速自動調整到駕駛人最習慣、舒適的位置與後視鏡角度;加上後視鏡自動收折與自動展開(車速超過30km/h以上)的功能,讓Savrin正式晉級現代化家庭房車之列。

09年式Savrin動力系統為2.4L MIVEC引擎,162hp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21.8kgm的表現搭配前座雙SRS氣囊、駐車雷達、倒車雷達及大型後方強化鋼樑,讓全家人的幸福全速前進也有安全保障;長途乘車對於活潑好動的孩子來說,Savrin的可收折座椅更顯功能,並且4.11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讓孩子可以在車室中自由舒展活動。這次新改款的SAVRIN共有4/5/6/7人座車款車型,多類型的車型選擇將可滿足不同家庭的生活型態及用車需求。

2009年式Savrin車型

售價(新台幣)

雅緻型五人座

73.9

豪華型五人座

75.9

豪華型七人座

87.9

尊貴型四人座

83.9

旗艦型六人座

94.9

這次新改款的SAVRIN共有4/5/6/7人座車款車型,多類型的車型選擇將可滿足不同家庭的生活型態及用車需求。
更為主要的提升在於,全新Savrin新增八向智慧電動座椅(含後視鏡記憶功能)。
阿亮的特搜新發現:MITSUBISHI Savrin!

 
 
06/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