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速Coupe初現,G-POWER M6 Hurricane CS衝破400km/h!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4/2009星期一)
史上最速Coupe-M6 Hurricane CS
德國改裝廠G-POWER曾在2008年推出BMW M5 Hurricane RS,在當時以367.4 km/h的極速表現創下世界最速房車紀錄,時間來到2009年,G-POWER再度挑戰世界最速,以BMW M6為基礎,打造了史上最速Coupe-M6 Hurricane CS,初步估計售價為36萬歐元(約合台幣1585.8萬元)。

雙渦輪增壓V10 SK III RS引擎
雖然目前尚無確定極速數據公佈,不過預估是在400km/h左右,所搭載的雙渦輪增壓V10 SK III RS引擎與去年M5 Hurricane CS為相同配置,冷卻系統採用鋁合金水冷系統,搭配皮帶帶動的T1-316機械增壓系統,能夠消去渦輪遲滯的現象,加速表現更為直接,反應在峰值扭力上有81.5kgm/5000rpm的表現。

而M6 Hurricane CS今年在空力套件的精進之下,包含排氣管、座椅與懸吊系統皆與碳纖維製的外觀空力一同徹底執行輕量化,加上19吋輕量鋁圈、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與六活塞卡鉗,加速與制動力在一般速域已有足夠性能,不過在賽道上的極速測試,G-POWER則是換上選配的21吋Silverstone Diamond輪圈,能夠在340 km/h以上有更為平穩的表現。

包含排氣管、座椅與懸吊系統皆與碳纖維製的外觀空力一同徹底執行輕量化
在賽道上的極速測試,G-POWER則是換上選配的21吋Silverstone Diamond輪圈

 
 
05/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