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HO錦湖韓國三家工廠將全部停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9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韓國輪胎品牌KUMHO錦湖輪胎原廠正式前宣布,他們將在位於韓國本土全部三家工廠進一步停產,公司並且確定新任總裁人選,不久之後也將陸續公布新總裁人事與進一步的成本控制計畫。

在KUMHO錦湖輪胎在四月下旬宣布停產三日後,這三家分別位於韓國境內光州、谷城與平澤的工廠,又將在五月份持續停產三日,接下來的停產計畫尚未進行最後確認與公布。

KUMHO錦湖輪胎還表示金浩授將接替吳世哲出任韓國原廠總裁兼執行長,在此之前金浩授曾擔任錦湖亞洲集團(Kumho Asiana Group)的總裁兼執行長。

受到這一波全球金融海嘯影響,KUMHO錦湖輪胎決定暫時停產以降低對於成本的壓力,除了本次停產外,先前也採取包括關閉工廠、停發員工獎金等一系列措施以降低成本,但這並不足以彌補2008年油價飆升和原物料價格上漲所造成的損失。

另外,KUMHO錦湖輪胎也宣布延遲原本在美國境內第一家輪胎工廠的計畫,暫時確定延遲動工時間約一年,這座新工廠原本預計在加州境內興建,但KUMHO錦湖輪胎美國分公司銷售副總裁Jim Milhaupt重申,KUMHO錦湖輪胎沒有計劃放棄這家工廠。

KUMHO錦湖輪胎是由韓國八大集團之一的錦湖韓亞集團投資建立的專業輪廠,目前KUMHO錦湖輪胎建立包括韓國三大工廠、中國大陸四大工廠(包括南京、南京TBR、長春與天津)、越南工廠,總產能已達到六千萬條的年生產能力。


 
 
05/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