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連續11年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牌大賞 ,穩健經營的最佳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09星期一)
有著品牌奧斯卡之稱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調查,為台灣消費者認同的品牌指標,M-BENZ連續11年獲得「信譽品牌」金牌肯定,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汽車品牌!

M-BENZ承襲百年經典汽車工藝,堅持高規格的尊榮服務,同時引領創新汽車科技以落實環境保護,並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可靠及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及「創新」等品牌特質評選中,展現M-BENZ身負汽車產業的領導風範。

M-BENZ貫徹以客為尊的企業理念

源自德國工藝、品質嚴選的M-BENZ,秉持著對於精緻產品與卓越服務的原則,提供最高規格之顧客禮遇!M-BENZ持續提供客戶高標準的新車購買經驗,以傲人的成績在J.D. Power「2008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Sales Satisfaction Index)」名列前茅;而在「2008年台灣顧客滿意度(CSI,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調查中,更以高分超越2007年表現,並且在問題經歷服務項目中得到最高的評分。同時,M-BENZ車款兼備環保科技、靈敏操控與設計美學,並以最完整的車系選擇滿足不同車主的多元需求。

M-BENZ創新科技打造「零排放、零污染」的潔淨未來

M-BENZ始終致力於潔能動力的研發,「BlueEFFICIENCY」藍色環保科技就是M-BENZ珍愛地球的永續發展策略,從選擇原物料、科技創新、最後到車身材料的回收利用等,確保研發、生產以及售後服務都符合永續的原則。M-BENZ所研發的BlueTEC柴油動力科技,為全世界最潔淨的柴油技術,建立汽車史上有效減少柴油引擎廢氣排放的里程碑;同時,M-BENZ的「零排放」動力科技即將進入量產階段,以燃料電池引擎供給車輛純淨零排放的動能,引領汽車產業邁向「零排放、零污染」的未來!

M-BENZ用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M-BENZ秉持關懷人類生活環境的信念,力行企業社會責任,而這份心力更回饋在公益服務上,例如藝文活動的推廣與汽車人才的培育等。此外,M-BENZ持續實踐對孩童的關懷,每年台灣賓士透過各方社會福利機構扶助兒童的成長與發展、用愛發掘無限創意與潛力,更實際幫助他們實踐夢想、邁向未來。


 
 
05/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